欢迎游客: 3.15.190.144 FAQ

当前页面:首页 - 最新动态

安徽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 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 联系人:姚老师 (nzyao@ustc.edu.cn)
  • 电 话:0551-63606494
  • 传 真:0551-63602325

最新动态

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举行博采电子资源管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2-4-22

2022年4月20日,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在线上举办了博采电子资源管理系统培训会。博采电子资源管理服务系统是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于2020年引进的用于成员馆管理本馆电子资源的服务系统。

博采电子资源管理服务系统是一个全流程的电子资源管理服务平台,集成了电子资源的个性化推荐、数据库导航、电子期刊导航、远程访问、统计分析等相关功能的服务系统。会上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陈敏豫老师对博采产品的采购及安装部署的情况做了介绍,建议各图书馆对产品提出一些改进意见,以便厂家完善软件,更好地为成员馆进行服务。后面由杭州麦达电子有限公司的胡小飞经理对平台系统的完整功能做了系统演示。

高校数字图书馆的成员馆积极参与,很多的单位都对系统的功能积极肯定,觉得系统功能非常完善,强大。也对后续更多的功能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麦达公司进行了记录,在下个产品的迭代中进行功能的升级与完善。

目前已有19家成员馆单位安装部署了本系统,并且每天的访问量在急剧的增加中。通过本次培训希望成员馆能更好的使用系统,也希望有更多的成员馆安装部署系统。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相关工作,后续会增加集采平台的培训工作。

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2021.4.22